我的简介

相信只要我们一点一点耐心地灌溉,玻升终会有破茧萌芽的一天,加油吧!^^

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大学其实很好玩


三年前的我, 呆在这里,担心着我大学的未来,
三年后的我,回到这里, 想和大家分享我大学的舞台
那天,我拉着行李就这样走进来,
630公里 的距离,这四年我要怎么挨?
其实大学这四年是我们学习的平台,
学习成长,怎么建立领导能力,然后怎么看待,
学习怎么自立,建立人际关系,然后怎么对待,  
学习怎么解决问题, 然后善待,
(听起来简单,其实不容易)

大学和中学不同,功课你可以不做, 课你也可以不上,
任务你可以不交, 因为TVB连续剧的吸引力太强,
杨怡太美, 陈豪太好笑,
当然,如果养成这种习惯,
四年后踏入社会,吃亏的肯定是自己….

有的人认为,大学这四年太久,
毕业了太老,朋友们已经开始工作赚钱,
事实并非如此,要知道经济每天不停在变动,
我们不知道几年后什么行业最有潜质,
在大学的四年里,你可能会遇到和自己梦想一样的伙伴,
可能一起创业,一起奋斗,

专家说:” 我们的一生,会遇到很多人,但是80% 我们却还没遇上.”

其实这四年,大学生应该好好装备自己,
缺点在哪里?应该怎么改进?
优点是什么?有应该怎么利用?
或者开始想想,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开始计划自己的人生,
<梦要大,志要坚,心要细,气要和>

 

大学有什么好玩?

我说我们都是画家,拿着颜色笔,

在大学生涯备忘录涂啊,涂啊,

很不刻意的,很自然的,就变成一本独一无二,

完全属于自己的画册

颜色的淡于浓,出自于自己的画笔,

完全由你来决定,看你想怎么画……

 

王力宏有一首歌 <不要害怕>,

à不要害怕,不要害怕,过去的眼泪用今天去擦ß

向前看吧,朋友们,

没有人会在意你的过去,不管成绩是好是坏,

不管心情高或低,日子还是要过下去

祝福你们……


special thanks to raymond ch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