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相信只要我们一点一点耐心地灌溉,玻升终会有破茧萌芽的一天,加油吧!^^

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纳吉:不看肤色背景获奖学金

(吉隆坡)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今日(週六,7月10日)宣佈,凡是取得 9科A+的SPM优秀生都能够获得公共服务局海內外奖金。

他说,这个政府在“一个马来西亚”的精神下,不管这些获得9A+的学生来自哪一些族群与背景,只要达到这个標准,都可以获得公共服务局奖学金。

“这也表示每一个人都可以拿到公共服务局奖学金,只要他们拿到9A+就能保证拿到有关奖学金。”

他週六为第64届国大党大会主持开会时指出,“一个马来西亚”精神並不是只是一项口號,而是能够依据这个概念即时做出反应。

他说,在“一个马来西亚”口號下,他们会一起向前迈进,而作为大马首相,他会捍卫所有族群的权利。

此外,纳吉也透露,今年共有4541印裔学生申请进入国立大学,其中符合资格的有2499人,而获准进入国立大学者多达2304人,录取率高达92.2%。
星洲日报‧2010.07.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