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相信只要我们一点一点耐心地灌溉,玻升终会有破茧萌芽的一天,加油吧!^^

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玻升第一届校线

终于,玻大升学辅导组(玻升)联合玻璃市港口工会于 2012 年3月18日,位于永安宫,成功举办了第一届的校园路线(简称为校线)。 校园路线(校线)

 校园路线是全升的新概念,此活动是一个长远计划。校园路线的概念是各大专升学辅导组在附近地区的学校办一系列的活动,并且是连续几年。此活动可以让升学辅导员更近距离地接触及更有效地了解中学生以及其需求。 校线是通过了解中学生需求,然后提供所需的升学资讯,借此提升其升学意识,进而和中学生联办升学活动。目前,各大专都有进行此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激励讲座、生涯规划、科系领域、升学管道和大学生涯,活动的形式有生活营和讲座会。相较于巡回,校园路线不但可以解决地理距离问题,也确保一定人数的学生出席,并通过中学生之间来传达升学资讯。 

以“路。。。” 为第一届校线的主体,是代表着学生的升学路途有如一条迷蒙的路,是需要去慢慢的摸索和探索。 为了激励营员,我们采用了“我的天空我的梦”,也意味着每个人也有属于自己的天空,自己的梦。而这些梦也需要个人的努力去创造的。 


当天6点,营委们便纷纷地从自己的窝被里一个个地‘爬起来’,做好最后的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营员们。不过,让我们惊讶以及赶到值得赞扬的一件事,我们看到当天的营员在还未到达报到时间,就已经到达了营地。这是一个值得赞扬的事情。 ^^
到达营地的营员们



Peacessssss ^^V

报到的情形~~


由于大部分的营员们都到了,那么是时候………学手语啦~~




牙牙学“手语”


当然,校线也少不了一些受邀请的讲师和玻升成员来为来者分享一些升学情报~


陈树楷讲师





玻升成员分享者


当然,也少不了校线里的团康游戏。虽然游戏有点累。不过,游戏的用意是为了让营员了解升学的路途以及挑战~




学历表 =)


要赚“玻币”吗?赢我先啦~




最艰难的游戏 =)


到了校线的尾声啦~~


最佳男女营员 



最佳组别


玻升第一届校线一圆满结束。为此,玻升祝大家:
升学愉快。
升学路上,与我同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